关于书籍设计。
请先看转载声明。

啊碎:

满天风雨下西楼·原耽自印

又是一本我不看的耽美系列【言情党就没有自印吗呜呜呜

封设正面是根据原文酒已尽,人已散,他却仍冷不丁地便想起他,想起他的烈酒,他的梅花,他的白衣白马,他的快意恩仇。】和我百度到 文中提到过主角一把伽倻琴 琴是根据百度图片一点点照着做 做完我就爱上了做琴弦Orz

封设反面和封绘设计和绘制是由主催提供的文字:雪景 梅树 亭子 白墙 

最后一张是飞机稿 因为做出来效果不好看所以临时才改成做成内外封哈哈哈哈

第二次合作的自印主催茶茶人超好 从来就没给我过deadline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是临时要改成做内外封的也瞬间同意 我说不要题字就真的不去找题字 良心主催 安利一波

评论
热度(6)

© 鱼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