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书籍设计。
请先看转载声明。

病娇花花娘:

内页排版存档 33

《协议搅基三十天》by 林知落

个人志。工作室@严肃点个志工作室

尺寸:151x212mm  加过出血154x216mm

页数: 340p

 

--------------  

正文:方正博雅宋  9.5号 字间距1  行距17

页码及章节:方正宋三 汉仪小麦 方正静蕾

边距: 上23mm  下17mm  内25mm  外18mm

 

 

☼☀

碎碎念:讲真我现在对着作者十分感慨.... 搅基也是我很久之前看的文了,林知落的三部曲(美人,协议,老王)我自认是做的特别用心了,尤其是最后一本老王,这本的苦下次存档老王再说。当我看到搅基的封面我内心是极度拒绝的。作者的审丑比我还没救。(我现在已经成功晋级为黑粉了)

虚弱的说一下思路吧,最开始就是想做成情侣之间的日历手册的。每天一件事,做完就撕的那种。但是分章和文中的日期对不上,作者也没时间再改了。就只有目录做成日历了。扉页和版权页都做成了档案袋,扉页是刚开拆的读者可以一点点看他们的协议和故事,版权页是密封的意思自己体会啦,正文做成了最简单的协议书,章节那里就是一个个敲章。哦,正式印的话估计还要改动,作者好像不喜欢这个版本(冷漠脸)

评论
热度(7)

© 鱼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