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书籍设计。
请先看转载声明。

啊碎:

「难言之隐」· 概念单曲

“I've got a hundred million reasons to walk away
 But baby, I just need one good one to stay”

其实从pokerface开始喜欢鳖 买专辑买周边 到了大一就没再这么冲动追星了

然而现在听到乔安这张专辑 Million Reasons好听的依旧可以让我哭出来

今天看到新闻 “这个中国粉丝告诉gaga,中国的粉丝一直在关注着她的爱与和平的行动。gaga听着就哭了,不敢相信的说:Really?主动解释了自己之前和XX合影的时候并不知道这其中有那样复杂的冲突和影响,她很难过又哭了”

然后冲动做了这种概念单曲 然而第一次 磕磕碰碰的也不知道做什么

我鳖很好 对粉丝很好 对音乐很认真 我还是粉下去 据说超级碗之后有全球巡演希望腐国多来几场 我真的会去看 把我这些年读书而没有去看演唱会的机会给她


评论
热度(18)

© 鱼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