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书籍设计。
请先看转载声明。

阿斐斐斐斐斐斐斐斐斐:

《活受罪·长相守》感谢口口带我入坑,感谢师傅提供的素材支持。

严格来说这是我的第一套活长,只是因为这个做的实在太久了,一个月零一天后的我到现在才把它放出来~是为了做书才有机会读到这部书,所以要跪谢口口带我入活长坑。(也要感谢说不接活长了的憨把我推荐给口口)。刚读完这本书的时候因为实在哭成狗了,不知道如何下手,实在害怕会把这本书做烂……

一开始因为口口说不想要常见的自行车和雨伞的素材了,有点不知道怎么下手,熬了很多夜夜夜夜才想到做场景之类的,活受罪做的大概就是夜凉如水、芙蓉暖帐的结合了,虽然秦沈二人日日夜夜滚床单,可是给我的感觉还是很冷……长相守就是做的沈凉生家的小洋楼在树林的掩映之下。书脊上其实还是放了雨伞和自行车,因为感觉有些经典的还是可以保留一下。活受罪的勒口上放了一下我比较喜欢的几句话,长相守那边合成了一个旧天津的旧邮票。

“若有来世,必当相守。”

小秦和沈凉生一直都不相信人是有转世一说的,但是在他们都不相信的时候,其实他们已经有很好的一辈子。全书哭得最惨的时候除了沈凉生被放出来小秦蹲墙角哭的时候,也是结局的时候,两个人走着走着,就从垂垂老者走成了风华正茂的青年,还走出了一身上世打扮,我到结局才发现了原来这两个人这么爱看武侠小说也是一个伏笔。

感谢作者太太写出这么好的一本书。

评论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