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书籍设计。
请先看转载声明。

商块三:

  • 《桃源乡的幽灵》实物

  • 单反已经积灰一年我都快忘了怎么用了真的是xjb拍的希望大家随便看看

  • 内封是夜光的,希望大家拿到手之后放太阳/台灯下晒一晒,然后在被窝里看吧2333,越黑的地方越清晰

  • 下午大太阳的时候拍的,我家窗帘遮光不是很好,最后两张是我趴在桌子底下用我颤抖的双手拍的哈哈哈哈哈虽然是糊的但是等我爬起来之后实在不想再趴下去拍了希望大家意会一下XD

  • 卡贴色差令人窒息,我就不放了………我已经多印了明信片赔罪了ಥ_ಥ

  • 书里原本的赠品明信片也是美丽的!但是我rp太好随手拆开的这本里面刚好没有[。]我就不放了,是吱吱放出来过的图,十分美丽XD

  • 这两天要开始发货啦,要改地址的快点敲可爱的客服改一下哦

评论
热度(31)

© 鱼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