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书籍设计。
请先看转载声明。

苏荼:

《天龍八部》/design by 蘇荼 / works by 金庸 / 練習稿

金庸的這本書,一句話總結大概就是英雄氣短,情節曲折,人物飽滿。

挑戰經典,我是金大迷


【題外話】

昨天的心情比較複雜,事情具體就不怎麼展開了,我沒想到自己有生之年還會遇到和美院藝術生抄襲事件雷同的情況,嗯,多少錢我的設計都不會授權于你的,這是我的作品。

很感謝可愛的viv1姑娘,願意讓我使用她的畫來進行裝幀練習,她的画真心很棒,安利給大家~與她和橘子小姐合作的一本新書準備上市了,開心


评论
热度(31)

© 鱼纲 | Powered by LOFTER